Thursday, January 6

吡行动党要警方对部长强奸女佣指责还原真相 免内阁道德及公信力破产‏ | Nga Kor Ming 倪可敏 Blog

吡行动党要警方对部长(怡保 5 日讯)

吡州行动党今日公开要求警方深入调查我国文化、艺术及通讯部长拿督斯里莱士雅丁被指涉嫌强奸家里女佣的指责以维护国家颜面及纳吉内阁的道德公信力。




该党吡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召开新闻发佈会指出,自从维基洩密(Wikileaks)揭露我国某名内阁部长曾经干下强奸女佣的兽行后,前首相阿都拉被迫掩蓋此丑闻以免影响马印两国关系。由于事关重大,公正党巳针对此事于今日向警方报案,希望水落石出、真相大白。




人民公正党副总秘书巴鲁希山今日向警方投报并要警方针对此事在14天交待。




倪可敏指出,由于巳有人针对此事向警方报案,警方必须在事态未恶化前公佈调查报告让真相大白。若文化、艺术及通讯部长拿督斯里莱士雅丁未曾干下强奸女佣的兽行,警方须还他清白,反之则应对强奸犯绳之以法,绝不能姑息养奸。“人民要的只是真相,大马内阁豈能容下强奸犯?”他强调。




倪可敏指出,若内阁部长曾经干下强奸女佣的兽行,首相应该马上开除他,相信人民也会支持首相的大义灭亲。




倪氏今日在亲善拜访该党拱侨支部交流后向媒体如是表示。出席者包括拱侨支部主席骆新发、和丰金美丽花园支部主席何发、党元老骆瑞珍、魏添凤、黄来兴、州委谢保恆、政治教育局主任郑国霖及其他众多基层领袖等。






Related posts80亿购装甲车却没有召标 行动党要政府交代免天价遭中飽私囊‏
国防危机动摇国本
州選舉是最壞打算
倪可敏闪电式访柔州 民联巨头六个地区开嘜主讲
警方应尊重法律 停止干扰民联议员‏
Perak to sell land through open tender soon
Yes! You all can make a difference...
倪可敏痛批第十大马计划保留30%土著固打开倒车 纳吉失改革契机‏
民联州政府痛斥州秘书越权
Nga Kor Ming speech at Melaka 517 P2#5
coded by nessus
Facebook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吡行动党要警方对部长强奸女佣指责还原真相 免内阁道德及公信力破产‏”强奸女佣指责还原真相 免内阁道德及公信力破产‏ | Nga Kor Ming 倪可敏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